close

一直一直都在羡慕别人,
觉得别人很厉害,
很有成就,
读大学,
有好工作,
自己一直觉得自己很普通,
什么都不是,
但是还是会感觉至少做工了就比较不会那么看不起自己,
至少觉得我不是每天宅在家浪费生命的人了,
至少做工了.....

可是可是,
我根本就是每天在混日子,
或许就如我妈所说,
第一份工的人看出我的样子所以马上就不要我了....
以现在的情形来讲,
我自己都觉得很可能....

刚开始做工可以讲什么都不会,
那间公司的东西还给我做了超过1个月,
可是现在做了3个月了,
还是什么都不懂酱,
什么都一直在重复问,
或许这个月后我又要被炒了....

才做3个月而已就可以开始乱做,
真的是太厉害了....
被老板讲之前是不review,
现在是直接不做了,
不该100%的又做到100%给他....
我到底在做什么?

出去的时候又没有经过大脑....
也不想想其实那些根本就是我的笨造成的,
骂的应该是我,
骂的应该是我自己....

我最好可以记住星期4和星期5的重大错误,
否则真的连混日子都没有资格了....

以前会想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出社会吗,
我这种人可以融入吗?
果然我真的很难,
整天只会对着电脑,
对着人,
得意忘形就开始非常严重的心直口快,
讲到很爽,
完全不顾后果,
一直告诉自己沉默是金,
可是就是不会记在心里面....

没有学过一句话叫做
少说话,多做事,多思考吗???

而且可以早点睡,
不要偷懒吗?
想睡觉,不精神,想偷懒,
东西做慢慢有那个资格吗?

早点睡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不然我的2012到了就什么都是一场梦.....

整天对着电脑,
还是努力在工作上,
每天想$就不要自己跟$过不去....

再酱下去真的就人间失格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了....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