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沒有壓力的人,
雖然頭發掉很多....
可是自從報名學校之后,
開始覺得有壓力....

半年沒有讀書,
新的環境,
星期六和日也不可以休息,
上課1整天,
怕自己聽不進,
聽到睡著,
怕失業,
失業了就有經濟壓力....
雖然失業了可能就沒有連續1個禮拜沒有得休息的煩惱,
可是經濟壓力更恐怖.....

剛開始工作覺得還是讀書好,
還想我之后要存錢專心做學生就好,
可是現在要做回學生,
壓力真的很大,
錢也存不夠,
失業了我現在學的東西都學不了了.....
現在真的很煩.....

突然問我自己我為什么要讀書,
現在做工也可以學,
我是要提升自己還是要文憑???
或許我要的是文憑吧.....
我真的很容易自卑....
讓我覺得有想讀書的想法也是因為NBJ的會員,
感覺他們都讀很高,
有學歷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不知道我很亂,
我真的很想快點解決掉,
part 2有6科,
要快可以1次拿4科,
可是我不是讀書的料,
不可能,
就算專心讀書,
最多也只可以拿3科,
我不想讀1半,
因為也等于沒有用,
part 3有5科,
我覺得那種一次只可以拿一科,
醬我真的覺得我的夢想真的離我越來越遠.....

不想之后的,
現在面對失業,經濟,自己會不會認真努力壓力都夠大了.....
果然對我來說要同時身為工作人生和學生
根本就只是不可能的夢想,天方夜譚

壓力真的很大!!!
都是錢在做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