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11大概早上11點看到新聞,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還以為是電影海外上映,
可是就奇怪全部醬激動,
后來才知道原來是tour....

可是為什么看到這個消息我完全沒有高興的感覺?
反而覺得心情不好?
是因為羨慕妒忌自己沒有辦法參與
還是因為這證明我真的更喜歡團體活動?
至少想了1天我都認為是后者....

心情真的不好,
不知道....
想找人抒發,
可是我看沒有人會理解....
因為沒有同道中人,
而且現在看到的都是瘋狂討論要如何搶票.....



知道喜歡的人有好消息,
反而覺得心情不好是因為不喜歡他了嗎?
不知道....




社會是現實的,
現在呈現的都是社會多現實的例子....


誰不想minimize the cost and maximize the profit???


我想說
我真的越來越愛小山了!!!

水區想認識人的想法失敗,
看來我只好靠自己了.....
要去哪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