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中午上网的时候,
看到NEWS LIVE con 要出DVD的消息,
激动了一下....
还要假装镇定....
好想要啊,
200多块多很多.....
好想出国买啊,
可是也不知道会不会卖....

刚才上宫坂的blog,
以我的猜测加上很难理解的Google翻译,
他好像要休载....
这让我好想冲去乌节路买杂志,
如果他真的休载,
漫画都很难看到了,
更何况是杂志,
而且还是封面,
还有另外一本也刚好是我有看的当封面....
我真的很想去,
自己1个人都想,
可是我怕我会迷路.....

好想买这2样东西,
可是DVD应该不会卖吧?
杂志我真的觉得要好好考虑,
再不去就没有了....

最近开始会埋怨,
问题是我根本没有资格埋怨,
自己都不前进,
别人更不会看你!

那个梦想是我现在向前的动力,
可是现在有时会想,
以我现在的情况,
那个梦想根本很难很难实现,
就连梦想好像都变成一种奢侈,
只会让自己失望....
可是如果连自己都推翻这个梦想,
或许我就真的更不会向前了吧...

1f




对某些'东西'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