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把那個說成什么?
只能說我真的太軟弱了.....
又是因為某個不想稱他為人的人,
害我浪費了100塊!
真的很衰!
上次因為他搞到考試沒有心讀,
這次竟然就因為他sms來要轉錢,
搞到我電話software跑掉,
修了過后我里面的東西全部不見!
我最心疼的是我日歷的東西,
有我寫來刺激我自己的東西還有一大堆的記錄,
全部不見了,
還有我的message,電話號碼,
只要是手機的東西都不見了!
很無奈很生氣!
真的覺得認識某個東西真的是只有1個字可以形容!!!
生氣
不想記得這件事,
可是我必須發泄,
然后我就要忘記這件事!!!!





星期5那天不知道為什么超累,
尤其吃飯回來,
幾乎在做夢,
根本沒有在做工,
頭腦都不會轉....
是因為上1間公司有analysis所以才會做嗎?
我想是,
這件公司我完全不會開頭,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失憶癥,
明明記得沒有做的地方竟然做了,
還是有同事幫我做了???
不知道....

我害怕我自己想太多,講太多
會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