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非黑白
傳聞很多
可是
有時我相信
傳聞有時是因為真的有所有有....

上1篇才寫,
今天看了新聞,
我是動搖了....
無言....
就如報紙摘錄某個言論,
最近可能不想聽他們的歌.....
我想
或許就單純聽他們唱歌就好了吧....
其實我對他們也沒有很瘋狂....


Fighting Man的PV preview出來了....
跟我想的感覺還是有點點像....
看了感覺很帥~
期待完整版....

好想和NEWS飯一起討論NEWS,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加入....
注冊圍脖也是想參與討論,
可是就是不知應該如何開始....

我看首先應該先學日文吧....

昨天要找東西,
拿了以前的作業出來看,
看到了1篇初3歷史老師叫我們寫讀后感的文章,
看了還是感覺氣憤?
也對自己感到矛盾....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