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想記錄下來,
可是都忘記了,
加上要打完了放照片竟然放到不會動,
所以全部消失了....

某個同事離職了,
辦公室變得超級安靜,
我喜歡安靜的空間,
可是有時睡神來臨,
真的需要講話來趕走睡神....

星期天jusco有港星來,
就在心里想如果是山下他們來就好咯,
一定要擠進去,
可是這是非常不可能的....

神起16,17號來新馬辦showcase,
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至少和他們在同一片土地,
沒有時差.....

最近在看成均館緋聞,
追韓劇和追日劇的感覺不同....

申請了圍脖,
可是我不怎么玩那種類的,
我只會玩blog....
可是看到某個人的圍脖,
讓我有了新的目標....
和飛機有關,
應該只限于夢想吧...

最近在想,
我的生活就是做工和上網,
每天等待周末的來臨,
周末也還是在家上網,
難怪我爸看不順眼我.....
想說自己學英文和日文的單字,
可是每天上網到12點都很遲了....
會想,
醬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可是也只可以想而已,
因為我需要錢過生活....
這就是現實.....

現在想到新加坡之旅就只想到
可以拿著bag沒有顧慮的走,
還有就是去看星星....
真的很想快點再去啊....

之前去新加坡的戰利品,
終于貼圖上來了....
沒有很多,
可是都很重本,
尤其是LIVE,
是經過掙扎才買的,
連買衣服都沒有心看了 ==

完成了我的心愿,
喜歡2年,
現在終于買了他們除了雜志之外的物品,
而且照片放在blog標上自己的logo....
我承認我心里有問題.....



meiji巧克力,
買這個沒有手軟,
可是現在完全沒有吃到欲望,
只吃了1個....
而且之前小山的節目有去meiji上班.....



這個純粹只是想看正版的里面有什么不同,
事實證明除了紙質不同應該就沒有什么不同的了....



原本還想買日雜,
經過多番掙扎最后放棄,
真的買不下手,
雖然可以安慰自己不要算兌換率是便宜的....
下次去我要豁出去....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的錢果然都是花在這些不重要的地方...
可是都是我很在意的東西.....
果然是宅女啊......

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