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就酱过去了,
一点进步也,没有,
只会原地踏步甚至往后退....

工作能力还是一样烂...
还是一直做梦,发呆,
这真的是我追求的生活吗?
做了这么久还可以这么不熟练,
真的很有问题....

我喜欢工作内容,
可是当遇到困难却又觉得自己无法解决,
好像根本就没有解决办法一样,
这或许就是喜欢不代表适合吧?
是不是我真的很不适合这份工作?
为什么不是人去适应?
为什么我就是一直站在那里不会前进?
真的很有问题的自己.....

3月参加了所谓的毕业典礼...
就玩玩,
当个聚会....

6月考了2科,
一科比一科惨....
算了,
结果已知...
不用等到成绩出也知道...
5有2题不会,
另外3题也很多不会,
这就没有什么好结果了....

我真的适合这份工作吗?

又有工作会适合我这种人吗?


不怕慢,只怕站

我就是那个一直站在原地的人.....


半年过去了,
至今没有团活....
无言....

半年过去了,
我也一点进步都没有...
可悲中的可悲....
连要早睡都没有真正实现过...

对自己真的无言...

人间失格???


对了,
竟然完全忘记写了....
今年的生日真平静,
只有3个人的祝福,
没有蛋糕,什么都没有,
只有睡前的眼泪.....
还有就是午餐里的一只死苍蝇.....
今年的生日真是平静又特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