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有了wb之后,
每天就是固定上NBJ和wb而已,
其他的也不知道要上什么,
明明还有很多鞋子的图没有存....
为了要下载,
连pps也没有开,
很久没有看戏了,
也没有什么戏特别想看....
果然强迫症很严重.....

昨天情人节,
以前的情人节都没有什么感觉,
最多就觉得唉,
还是没特别的人送礼物,
可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不爽,
感觉世界把没有情人的人都当透明的....

会不会就如其他人所说因为有什么在意的事情?

最近做的account,
要联络的人之前也在这里做过工,
加上之前有人讲要介绍他给我,
然后我就开始想太多了....
PLEASE STOP DREAMING!!!
真的是想太多了....
因为他之前也做过同样的工,
我出queries问他,
他又问回我我就不敢再问下去了,
真的感觉压力很大,
面对一个比我有经验又有做过同样工作的人,
加上自己的想太多,
我真的觉得压力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真的有点大,
感觉时间都乱了....
天啊~

星期6喜酒,
星期日舅舅请吃饭~
相比之下星期日很好料~
吃到很饱,
超爱甜品!!!

舅母的姐妹和我握手握很紧,
感觉就是很有诚意,
很有教养,
反观自己.....
无言.....

¥$£
$$$最重要,
男人都是浮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