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抒發一下,
沒想到沒有了我竟然也會感覺失落....

原本只看了一天的,
感覺就一直想,
還破了我的記錄,
而且竟然連做夢都夢到,
突然就說沒有了,
7天的只想說無法實現,
還有一些大家很抽的畫面,
還有2,3首我很想看的曲目,
比較重要的還是大家抽的畫面和只想說...

應該會收錄的,
大家感覺很官方,
連只看repo都感覺不好玩,
尤其是只想說,
非常官方....
可是最后最后真的好瘋啊大家,
真的好想看現場啊~

只是看repo都覺得很抽了,
真的很想看啊,
可是想看到這個應該非常難....

還有很在意那個標簽,
另外就是官方的只想說!
我要抽風不要官方!

只想說應該沒有人看得懂我在講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