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真的很糟糕,
沒有藥可以救了!!!
才剛開始做工就一直拼命吃蛇,
完全沒有吸取之前的教訓,
之前是不會做,
現在是會做的都盡量做了,
剩下不會的就一直在托時間吃蛇不要做,
想怎樣???
想再丟多1次工作嗎?
明明這個截止日期都要到了,
還可以吃蛇吃到醬夠力,
為什么要醬???
最后的結果損失的是我自己而已,
老板得到的好處就是掃走了1個懶惰的員工!!!
擺脫自己最好接下來3天之內完完全全搞定它,
不要再托下去了,
東西做不出來等著被炒,
自己也不會前進!!!
難道還想重蹈覆轍嗎???
我有那么多時間可以浪費嗎?????
我還有夢想要實現,
我不想他只是夢想而已!!!

醬一直吃蛇下去不覺得遲早會被炒嗎???
對自己有好處嗎???
我為什么會醬墮落???

上個星期六到這個星期一,
news在大阪辦演唱會,
這個星期六到下個星期二在東京,
然后最近就有很多東西收,
收到我做夢都夢到有人又分享了,
我在想要怎樣回....
最近真的是打破我的發帖記錄,
以前1天1帖都覺得很多了,
最近幾天都3,4帖醬回,
想到頭都大....
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都會分享....
然后就因為要下載,
就只是一直在那個網,
都沒有去看什么網,
更沒有看戲....

最近很多追的戲都大結局了,
會長看到最后竟然有吻戲,
還想做了26集才吻,
想說之后就是他們在一起的故事了,
哪里知道原來是大結局了,
顯掉...

震撼鮮師是PPS無意間接下去播,
我無意間就醬開始看的....
夏季唯一追的連續劇...
高中啊....
離我很遠了...
果然高中就是很美好啊...
戲里有些學生很帥很美,
尤其其中一個女生,
覺得她很美....
速水跟絕對彼氏完全不一樣,
看完讓我想看kurosagi...
結局看到前面還以為他被捉....
雖然最后還是離開....
雖然離開,
卻覺得結局離開才讓我覺得是好結局,
不然之后他們還是一樣畢業了...

輕音也差不多了,
看別人講完全只是看萌,
真的是越看感覺自己越奇怪...

上個星期去剪頭發,
決定換發型,
之前新年前剪就決定換,
可是沒有堅持,
這次剪理發師沒有完全剪完整,
就可以放棄那種,
然后我星期4回家很受不了決定自己剪,
原本還想去給他剪,
可是想想太貴了...
越剪越想剪完美一點,
最后還剪出一個洞....

然后有人發消息說news在巨蛋con上宣布發單曲,
幸好那個LIVE的內頁不是騙人的,
不然會很失望啊...

中秋節平淡的過,
連燈籠都沒有點,
在電腦前過...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每天回家就是對電腦,
現在沒有讀書,
原本還想講是給自己適應,
休息半年,
現在想,
真的很沒有用,
什么都不學,
做工還不努力,
到底是在做什么???
真的是人間失格!!!

+3f

拜托!!!
認真努力加油快點做!!!
不然損失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夢想也永遠只是夢想!!!
拜托拜托自己了!!!!!!

只會等人來教的家伙是不會有所長進的!!! ~最富恭介- 瞄準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