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商概,應該是我目前為止考最爛的一次吧
而且我很多沒有做到...
該讀的都沒有讀就睡了...
我以為我只可以靠商概了,但原來沒有讀永遠都是不會的...
初三的地理老師說得對,不要說'我以為'...
有點失望吧,唯一可以靠的科目都完了,其他科目應該不用多說了...
又或許原本應該要為商概有一點點點點失望
但我想其實也沒什么感覺了吧,2年了,都麻木了...

下午去找了老師,問了考試的東西
我沒什么講話,因為我真的不懂
最后老師說只要記住風從高氣壓吹向低氣壓
氣壓高溫度低,氣壓低溫度高
然后再推論就可以了...

問老師有看過許紹洋嗎,他說想不起,不要講太新的人
我說他哪里會新,他很久了...
后來他終于想起了,說有看過他
后來我問在哪里
他想了一下說
2003年10月10日--臺灣國慶日
我問他為什么記得醬清楚
他說因為他是路過看到的,而且是免費的...
穎問他有看過周杰倫嗎,他說周杰倫很少出來的...

今天很高興妤回我信...
可是回家看了妤的信,心情有點失落...
一直不敢開妤的信因為怕他語出會傷到我...
看了信之后他是沒有語出傷到我的話-
(妤如果看到不要在意哦,因為我是真的有怕的,
但如果我有做錯你還是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