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就是副科的期考了
首先登場的是商概...
很傷心,因為地理不是代課老師改...

自從初三開始,或許也因為電腦的關系,我開始走向墮落的道路
一直不會也無法讓自己回頭
所以從初三開始,我的考試從來沒有完全準備完畢就進考場了
考得好是走好運,考不好就是自己活該
雖然我想改,可是我一直無法堅持
晚上想喝咖啡趕走睡意,卻讓我更快入睡
這也造就我多次沒讀到幾個字就去考試的厲害行為...
而且考試還上網的我想也只有我做得到

每次考試都告訴自己要讀,不可以上網
但每次都是白對自己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自己
明知道錯卻死性不改...
到底要怎樣我才會覺悟呢?
我想考試沒讀就去考沒辦法讓我覺悟了
因為對于這個我經驗豐富...
或許要我覺悟很難吧...
一面想着喜歡的人一面讀
我也可以睡,所以這也沒用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和另一個人一起努力而讓我更有上進心努力讀書
可惜我沒試過,不知道答案...
期待答案的公布...???
不過如果連這個也行不通的話
我想..
我想認真讀完考試的愿望就無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