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個禮拜,
最糟糕的一天是星期五,
已經忘了是什么事了,
就是什么都不會就對了....

第3個禮拜,
聽了一席話,
所以這個禮拜都是靠自己做,
每天想著做完等著死....

現在的星期1至5,
上班等lunch time,
lunch time回來等下班....
我真的很想逃離,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是去了新的地方對現在什么都不懂的我,
又是一次重新開始,
真的沒有力....

讀書真的很輕松,
可以偷懶,
問問題老師會回答,
做工,
而且做到沒有很開心,
沒有動力,
真的很痛苦....
完全不知道動力在哪里,
以我現在的薪水,
我的動力只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

現在真的越來越可以體會linda在素直里面說的話....
我真的不會人際關系...
我到底要怎樣去生存?

在jusco看到山下代言的weider in jelly,
還在想要不要買,
看到expiry date,
直接不用考慮,
只是拍照留念~

做工后的生活,
感覺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什么東西都沒有做到....
回到家繼續對電腦上網,
然后就去睡覺,
很多很多東西都沒有做....
現在的生活就是對電腦,吃飯和睡覺而已....
人就是為了這個而活嗎?
我沒有OT都感覺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自己的時間都拿去上網了....

感覺真的做到很不開心,
很多煩惱...
要怎樣讓自己開心?
我告訴自己不要把工作的心情帶回家,
可是想到還是覺得不開心....

one in a million
BE FUNKY!
現在一直重復播放的歌,
覺得都很不錯~

什么都不會

weeeek

+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