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日過后就想寫到現在才寫....
原本今年不想切蛋糕了....
但最后還是有切....

謝謝我同學Jeremy....
唱生日歌給我聽....
還有在fb上祝我的表姐表妹,
還有我兩個同學.....
還有Bernice從Perth sms給我....
當然還有穎的sms.....

然后就是9號我愛人的生日...
還有17號穎的生日....
接下來是5月1號小山的生日....
設下了一個目標....
要在他生日之前做到....
但,對我來說很難....
可是我要努力.....
可是我看了書真的覺得對書上的東西沒有什么印象....
上課真的一直在夢游發呆.....

上個星期終于看了講要看很久的last friends...
我很穿越...
那個應該是08年的春木十...
現在都已經播10春木十了....
然后我3天就看完了....
第2天一口氣看了6.5集.....
sp還以為會是新的故事,
可是很失望....
祝瑠可幸福!!

對了,
還有一個是山下說的...
就是好吃的東西要先吃....
上次穎來我家就是因為我打算最后吃,
最后因為都飽了,
所以變成我自己獨享.....

星期1聽了nbj為某個管理員錄制的音頻....
聽了之后心情復雜...
羨慕.....失落....
有好多人幫他慶生....
我想和他們當朋友都懷疑自己的心.....
失落...
我的祝福被我的朋友遺忘了....
還是只是我太小氣了?

最近真的沒有錢到負債了卻還在買漫畫....
真的沒有救了.....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奢侈到不經大腦就買了
臉部防曬打算搽身體...
真的有問題.....

我要努力勉強!!!
上述句子有問題....
我知道就可以了.....

真的越來越喜歡小山了.....
很可愛....很努力....
堅持就是力量!
我的目標.....
加油....

山下在日記說自己看海賊王第的漫畫,
我就去看了一集動畫....
果然我不太適合看這種漫畫....
反而是會長那部我很喜歡....

終于換了不同的生日蛋糕....

等我有錢了再去吃secret....

某人的字...
說的是另一個人....
想以這個來鼓勵自己.....
加油.....


是低潮造就牛角尖還是牛角尖造就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