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心情不好,
因為很多事情,
其中一件,
有人說過2天要給我知道,
可是距離那個2天已經又過了3天,
他還是沒有跟我聯絡....
我只能說,
到現在我都沒有得到他的答案,
所以我很失望.....

因為這件事,
我還'扮乖'晚上沒有上網,
可是這個不是重點,
我還鼓起勇氣問我爸爸....

最后會怎樣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到今天都沒有得到答案很失望....
還是他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我不是失望那個慶祝,
而是不知道他到底記得這件事情嗎......
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

到我收到他的答案為止,
我應該都會很失望吧....

可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