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10集的code blue 2,
感覺藍沢又突然很毒...
說急救不是為了低級的疏忽而存在的....

還有黑田的一句話....
要努力工作
回過頭去看能夠全力奔走的時間比預想的少

終于看到さくらガール的pv了,
發表看法~
開頭我好像看到山下穿粉紅鞋....==
然后就是很羨慕一對黑白的手機上同樣的吊飾.....
可是我覺得或許去年恋のABO太抽太震撼了,
對這個太過期待....
因為是失戀的歌,
畫面有点蒙,
看了有點不舒服....
還有小山前面的頭髮...==

走魂要結束了,
雖然沒有我愛人,
可是我也有看....
結束了還是有點失落....
因為那是我歡笑的來源....
雖然曾經被講,
到你這個年齡還有人像你醬迷這些的嗎......

昨天久違的和Adeline聊天,
真的很久沒有和別人聊心事了吧....
講了很多,
最后父母都出來了,
聊到半夜3點.....
瘋狂....

msn 爛了,
我真的很不想上去讓我和某人一起唉~
所以索性不上了...

到這個年齡了,
我媽竟然還說.....
再醬下去就電腦電視拔起來.....
還說沒有目標就可以去撞墻了,
問題是我的目標我根本就不喜歡講出來,
因為我不想實現不出卻到處講.....
總之我的目標是很不切實際,
可是不代表我沒有目標.....

之前看海派甜心,
有種預告比實際好看....
就感覺很想快點看下一集,
可是看的時候好像覺得預告都沒有播出來的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