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地理...
雖然昨天一直叫自己要努力..不要讓人失望..
但最后又是白對自己承諾了...
在學校時,看到地理的東西還會肚子痛...
還說搞不好不可以讀地理了...
回家后一樣沒有讀..
晚上一開始讀..就犯了最大的錯誤...
我一直以為先讀自然然后讀世界..
因為自然只要看一遍,很快的...
可是我看很慢...還看到跑去睡覺...
到了今天早上,我還執迷不悟..
還在看自然...上了巴士還在看..看到下巴士...
為什么我今天這么固執???
到了班上,我才開始看世界,而且自然讀了這么久也并沒有讀完...
就這樣..我什么都沒有讀到就去考了...
我只能說,不要說讓人失望,我都要絕望了...
為什么我永遠不會記起教訓的?
今年又不是第1次考地理,這次已經是第3次了!
為什么我會醬????
我真的很討厭 ' 我以為' !!!
我真的很生氣我自己,為什么永遠不會改???
我真的很生氣啊! 

今天跟汶聊了一下....
真的覺得他很有神秘感....
當時是他對我說把我當好朋友..
后來換位后他都不主動來找我..
雖然寫過幾次信告訴他我的感受..
可是他都沒有回我..也沒有對我有所改變....
雖然真的很想不要去在意他...
可是又還是很想把他當朋友...
(我把你當作朋友..希望你也把我當朋友看待..
不要對我有所保留哦.....)
聊天時他說他對某些人??或事??有所保留...
而我什么都告訴別人...
是我太傻了嗎???????
為什么這么容易相信別人???
我為什么無法對人保留一些自己的秘密,
而把全部自己的事,自己的感覺都告訴別人???
或許我真的該學學對人有所保留了吧...
免得到時秘密都被公諸于世都還不知道被誰出賣了......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對別人的事有興趣的吧.........

為什么我醬自甘墮落,醬不自愛?
為什么我要醬?
為什么我改不了?

真的要對自己絕望了............

好生气...
今天才知道可以轉換字體等等的東西在哪一個地方弄..
生氣..害我以為難道要寫特別的東西還要copy&p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