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考到了....
尤其是考完的那一刻...
超級興奮....
我發覺每個人走去裡面的時候都沒有表情,
上次的我也是沒有表情,
可是這次真的太開心了...
哈哈哈....
有點難想像,
我終於有駕照了,
錢包里多了1個證件,
而且是我自己考回來的....
真的太開心了....
沒有關於考車的壓力了....

然後考前uncle給我練習,
看我一直不太穩醬,
就講我緊張,
還買鎮驚丸給我吃...
我是不知道我沒有吃會不會緊張,
可是當時他講我緊張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在緊張了...
我怕吃了那個東西會有什麼事...
所以現在很擔心....

斜坡我上了2次,
因為第1次很像沒有完全在裡面,
然後第2次就剛剛好....
然後我之前第1次考是沒有上到線,
可是這次考我沒有很怕上不到線,
因為覺得我還有1次機會,
我反而怕會滑下來....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剛才醬上去了....
parking的時候,
我舉手了,
可是考官一直沒有看過來,
我超怕他等下講我超過時間....
不過當然有看到啦...

後來回家的時候uncle一直講如果是別人就沒有給我復習醬久了...
有點受不了....

我考完剛好12點,
然後沒有去補習...
又要浪費20塊了,
而且重要的東西也沒有學到....

後來妤sms祝我,
我應該是真的剛睡醒沒有看清楚,
以為是美妤祝我,
跟他send了几封sms才發現...
我真的很傻....
做了這種白痴的事...
打擾別人睡覺.....

其實這次考車,
我的正面思想多了很多...
接近考試的2,3天,
我都是想我要考過,
我會考過...
幸好最後我沒有失望...
我會醬想,
是因為我看了妤的msn講要有正面的思想,
我就醬多數想好的,
比較少想不好的...
真的覺得有點不像我....

今天SPM出...
有讀的朋友都考不太好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沒有讀的,
每天進考場就睡覺然後最後一個出來,
別人還以為我全部都讀了吧....
我很擔心簿記,
因為我不想讓蘭姐失望....
而且我怕毀壞他的名聲....
我覺得英文拿A的人真的太強了....
我真的很羨慕...

我發覺,
上次我考車幾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然後考不到的時候就丟臉丟到全世界....
這次考車我什麼人都沒有講,
就連半夜跟我聊天的穎我都沒有講...
然後今天過了就可以大大聲講...
不像上次,
很失望的講...
可是謝謝大家的安慰...
以上有誇張手法...

放假之前,
老師帶我們去看戲,
我在他的friendster看到他寫他喜歡那本書....
可是我看戲看到覺得很恐怖...
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人体內部...
很恐怖...

最近一直在存鞋子的照片,
可是卻買不起...
覺得一個模特兒很美,
想找他的blog,
沒想到一找就找到了...
那時才發現,
我離他們的世界真的是太遙遠了...
所以我要錢...

要心存感激...

要自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